DELL 数据中心项目案例


客户现状:

企业产线多台物理服务器,其中有一台服务器运行 ESXI 虚拟化操作系统,这台服务器上有多个产线业务系统,一旦这台服务器出现物理故障,所有运行的虚拟机都会因为物理系统的故障而停机,对企业的业务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1. 用户对其软件(包括业务线 (LOB) 应用程序,以及类似消息和协作平台 之类的工具)可用性的期望不断提高。
2. 服务器问题或故障对运营的影响也越来越大。

群泰解决方案:

  • 为了应对的传统 Vsphere 构架, DELL 推出了 VRTX 系列产品:
  • VRTX 系统融合了传统构架中的服务器,网络交换机,存储交换机,商业存储。将这些产品模块化集成到了 VRTX 机箱中。使用 VRTX 构建 Vsphere 平台。只需要在一个 5U 空间大小的机箱上去安装模块,就可以完整的实现上述传统拓扑。
  • VRTX 大大的降低了管理员对于设备的管理难度,可以使用 DELL IDARC 和 CMC 界面统一对
  • VRTX 系统设备进行管理。同时加快了底层 Vsphere 平台的构建,业务上线的速度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