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泰信息科技

荣获深信服金牌授权

一同让用户的IT更简单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全与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国内知名IT企业。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深信服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一直通过创新的技术为企业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服务,持续赋能智能制造的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目前,深信服员工规模超过9000名,在全球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为了更好的服务IT用户,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地拓宽服务范围,我们准备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深信服公司)合作。想要和深信服公司合作也需要许多的考核,但我们很有信心,这样的信心都来自于客户的信赖。

经过深信服公司全方面严格的考察,群泰信息科技超额完成了深信服产品金牌代理任务,荣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牌授权认证。

群泰信息科技已获得多家授权,选择我司可拥有多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产品选择,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是我们不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