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泰信息科技

荣获DELL钛金级解决方案提供商

合作共赢,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戴尔(Del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

DELL EMC作为全球领导厂商,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实现运营转型,交付IT即服务。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加速云计算之旅,帮助IT部门以更灵活、更可信和成本效益更高的方式,存储、管理、保护和分析他们的最宝贵的资产——信息。

DELL EMC

解决方案提供商就是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例如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的企业。
解决方案外包主要的业务包括信息化的规划和咨询,设备硬件和软件的选型,公司网络系统的建设,应用软件系统间的建设,还有建设网络的日常维护和升级管理等服务。

为荣获DELL EMC钛金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团队为了让客户能够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共同努力不断地提升团队的技术专业性,聆听客户迫切的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专业的解决方案。逐渐积累了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使我们的专业方案被更多的客户认可。我们在产品的销量上也因客户的认可变得火爆起来,客户对我们的评价也是十分的满意,这都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最后经过戴尔公司对我们团队多方位的考核,并且满足了全部前提条件,最终我们团队群泰信息科技在众多同行之中脱颖而出,荣获DELL钛金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认证。

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意义:企业为了可以更好的增强自身市场渗透能力,于是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企业核心业务的建设当中,但是为了让企业自身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只关系企业自身核心业务显然不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对企业网络之间建设维护,还需要花费巨大的精力。
要知道喜爱那个网络维护,升级等工作,需要专业技术非常高的人员才可以胜任,而公司网络的升级和维护都是在出现问题时才会进行解决,有时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出现故障,这也就让公司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长期在公司处于闲置,这不仅是资源方面的浪费,还是公司成本的浪费。

荣获DELL钛金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认证,我们的业务范围也变得广泛,价格上相比部分市场有很大的优势。我们也能够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来为客户创造巨大的贡献。群泰信息科技已是资深的IT服务商,选择我们便能够获得全面的IT解决方案,期待您的选择。